黄海: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王永兵时间:2020-08-04 07:45:26点击:89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鼓足干劲,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做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生力军,肩负新使命,紧抓提本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新时代里立新功。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在大张旗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在落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认真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围绕新目标,紧随新时代;认清新特点,紧贴职工心,大力发展低碳产业、探索金融创新、优化能源结构、强化建筑节能、发展绿色交通、提升科技支撑等,重点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着力抓好重点战略性新型产业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该农场有限公司着眼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强基础、创特色,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黄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