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召开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作者:王月时间:2020-08-05 08:17:40

  • 84日,新洋召开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会。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仰海洲、田峰秀、陈占荣出席会议,全场科级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和总经理胡兆辉在集团公司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肯定、压力和责任是参加本次经济工作会议时的真实感受,新洋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确保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二是全力以赴,全力推进争先创优;三是转型创新,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四是服务居民,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五是责任到人,确保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六是立足防范,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七是稳步推进,抓好职能改革不放松;八是党建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

    总经理潘元海指出,集团公司经济工作会议上两位领导的工作报告中,对新洋小麦高产创建刷新江苏省小麦单产最高纪录、社会职能改革成果、加强与科研所合作优化苗木结构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洋还就农场公司的资源盘活与分公司的农业经营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接下来,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和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精髓,认真及时传达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三是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并就农场公司和社区工作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一是全力推动产业发展。二是做好改革改制“后半篇文章”。三是抓好公司自身管理建设。四是推进社会事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