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曹:夏日战高温 工会送清凉

作者:吕伟 谢秋明时间:2020-08-05 08:26:45点击:84

  •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是依然有许多工作者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新曹各项工程的顺利进行。

    8月4日,新曹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户外高温作业的人员送去丝丝凉爽。

    农场公司工会副主席周龙官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新曹农场2019年税费改革结余资金项目、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综合楼工程、新曹农场职工宿舍楼1号楼工程、环卫工人、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部林业中心户外作业等施工现场,为工人们送上毛巾、风油精、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这些防暑用品虽不贵重,但它表达了农场公司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浓浓情意,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进入高温酷暑季节以来,农场公司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明确各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责任,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确保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还要求在户外生产、施工的一线人员科学利用早晚生产作业的办法,避免烈日暴晒,保障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