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武来东辛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韩孟盟 刘兴时间:2020-08-06 10:02:36

  •     8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一行来东辛调研指导工作,东辛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耀武一行先后实地视察调研了百家新村苗圃、温馨幸福家园、东方鸡场、水产科技园、水产集体养殖场、有机肥厂、东旺奶牛养殖二场、一分场高标准农田项目、东旺奶牛养殖三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东辛公园、城镇西区污水处理站、江苏三元双宝乳业有限公司等处。

    座谈会上,东辛党委书记韩中书介绍了东辛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现代农业、水产、奶牛养殖、林业产业、三产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整合等改革和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苏垦农发东辛分公司总经理张康强汇报了东辛农业土地流转、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投资管理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东辛生态牧场景观设计方案。

    刘耀武对东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实地来东辛调研,一直知道东辛是江苏农垦的一面旗帜,产业基础十分扎实。他说“精”、“气”、“神”是对这次东辛调研最真实的感受,精是精益求精、励精图治;气是气象万千、气贯长虹;神是神采奕奕、聚精会神。在这一整天的调研中,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感受到了东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东辛的未来充满希望。对东辛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聚焦人才兴企,在注入企业发展动力上下功夫抓落实。在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持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落实人才培养机制,加快推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推动东辛各项事业高质发展。

    (图为刘总调研一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