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树清风 强改革 党风廉政建设再出“新招”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08-06 08:16:55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坚持完善干部党风廉政管理教育制度,用发展的实绩考评干部工作的优劣,努力营造“无功便是过、无为便是错、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环境,不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水平,努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新文章,以营造廉洁、和谐、文明的发展环境。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使全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到重要议事日程并同经济等主要工作一同安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考核,正确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制,并加大对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考核力度,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有效制止各类突出问题的发生。

    该场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和监督力度,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促进领导干部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保证黄海重大决策得到落实。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力度,不断把责任制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确保完成农场公司经济指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