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解放思想再出发 对标提升谱新篇

作者:谢奇超时间:2020-08-06 08:42:49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把深化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全场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会议、学习日、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关于“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有关精神,结合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积极查找工作差距,明确发展目标,落实创新发展举措,取得显著成效。

    这个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带头学习集团公司领导的讲话精神,带头撰写读书笔记,带头交流讨论。定期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场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全场干群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查找不符合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不符合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思想观念和有关问题,着力破解影响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难题,着力探索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打破束缚思想和行动的条条框框,以超常规手段推进超常规发展,坚持边学边改,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为洼地崛起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使主题教育活动逐步向纵深推进。

    伴随着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广度、深度在不断地推进,一个学习科学发展观、领会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正在黄海大地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