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作者:郑辉时间:2020-08-06 08:20:12

  •  

    为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海农场有限公司上下立足工作实际,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坚持“四个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宣传好。

    一是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更新理念相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海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明确了全场各党总支、党支部大会的学习内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原文学习、重点解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在认真开展调查分析基础上,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为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相结合。该场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时间,分专题、分层次、分时段扎实推进学习讨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重点,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党支部学习为平台,做到认真读原著,把握重点,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三是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围绕报告中提到的重点工作,确定下半年工作重点目标,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突出重点、措施有力,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是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关注民生相结合。加强社会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每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黄海农场有限公司领导干部深入群众,察民情、解民意,以保障民生为重点,以创先争优活动持续开展为主旨,持续开展党员干部扶贫帮困活动,在全场还开展党员干部“一帮一”、“党员责任区”等活动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稳步推进新农场建设,全面落实养老保障、低保、医疗保障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