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到云台调研

作者:江宇辉时间:2020-08-07 08:06:25

  • 86日上午,省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投资发展部部长臧旭一行到云台调研,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华、纪委书记张子平、副总经理王建波参加调研。

    刘耀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云水湾湿地公园、百果园、景观示范林、园博园指挥部、华泰山南福第花园小区、云荷道德讲堂、凤凰陵园、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农场公司生态旅游业、林苗业、房地产业及相关的新服务业投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卫华汇报了云台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今年上半年在党建、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坚持的工作导向、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还对云台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积极融入集团公司“12345”战略目标,着力谋划发展后园博经济,做大旅游产业、做强房地产业、做优服务业,加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发展目标和基本思路进行了汇报。

    刘耀武在实地调研和听完汇报后,对云台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初到云台就被这里的生态环境和产业结构所吸引。刘耀武强调,云台最大的价值、最大的潜力在生态,作为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部分,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更多的精力研究、谋划并推进实施生态宜居环境建设。要紧抓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要求,深度融合生态宜居、康养、全域旅游等发展理念在云台土地上深根。要坚持“三组两手抓”,确保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共进,坚决守住安全防线,守好绿水青山,树立江苏农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