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内控制度检查防范风险常态化

作者:韩孟盟时间:2020-08-07 07:57:57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以财务和内控制度执行情况为主要内容的大规模专项检查实现常态化,以此加大财务管理力度,强力推行内部控制制度的执行,确保经济社会健康稳定运行。

    东辛全场面上检查从加强财务管理入手,严明财经纪律,防范经营风险、资金风险和税务风险。实行预算全覆盖管理,将预算指标层层分解,细化落实,确保预算管理贯穿于经济业务全过程;深入开展对标管理、节本增效活动,严格控制非生产性费用开支。认真开展内控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将检查结果纳入农场阶段性考核,奖优罚劣,严格督促整改到位。切实加强风险点排查,针对年初排查出的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廉洁从业等方面80个风险点,重点检查是否制定风险应对措施,是否落实整改要求,进行及时有效整改。目的是通过检查狠抓执行,规范操作,进一步增强农场风险防控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和制度化,推动农场经济社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