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党员干部种好管好党风廉政建设这块“责任田”

作者:王永兵时间:2020-08-07 07:55:06

  •  

    今年,黄海农场有限公司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的责任主体,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抓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负总责、负主责、负全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种好党风廉政“责任田”,决不“撂荒”,当好廉洁从政表率。

    这个场有限公司采取明责、考责、督责、追责“四位一体”的方法,抓班子,强队伍,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增强干部忧患意识,自觉讲责、确责、履责、担责、问责,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种好党风廉政“责任田”,决不让党风廉政建设这块“责任田”撂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落实好“责任人”和“带头人”职责,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保驾护航”。

    同时,该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自觉把主体责任担当起来,自觉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做到廉政工作亲自部署、廉政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切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合格的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