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作者:刘笑时间:2020-08-07 07:49:23

  • 为确保农场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实到位,东辛农场公司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农场公司产改方案的协调推进和贯彻落实。

    东辛结合实际,制定推进改革任务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位。研究制定推进改革的实施细则和配套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改革落地见效。突出改革重点,加强分类指导,探索总结经验,做到有序实施,确保各项改革要求落实到位。建立推进改革的督导检查和信息反馈制度,形成工会、纪委及相关部门的联合督导检查机制,定期检查各单位落实情况,推进改革工作健康开展。大力宣传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主要举措,宣传改革实施中的先进典型、经验成效,营造关心、支持、推动改革的良好氛围。

     

    (改革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