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电视台采访爱莲苑水生花卉情况

作者:淮文宣时间:2020-08-07 08:07:57点击:84

  •   85日下午,射阳县电视台的摄影记者一行,来淮海爱莲苑水生花卉基地进行实地采访,向爱莲苑总经理李静及管理员工实时采访水生花卉的生产、销售和品牌创建情况。

      爱莲苑水生花卉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互联网销售的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外向型农业,推进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目前已建成146亩的水生花卉种植基地,先后有10个品种获得中国花卉新品种培育大赛一二三等奖,每年向外销售各类水生花卉品种1500多万枝(株)为了在众多水生花卉经营者中形成自己的特色,爱莲苑通过在新品繁育上做文章,该苑自成立十多年来,自主培育的80多个荷花新品种,积累了丰富的荷花新品种繁育经验,也为中国荷花品种创新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产品远销韩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内近40家水生花卉种植基地形成利益连接体。图为电视台记者正在水生花卉基地对李静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