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主题学习活动做深做实

作者:郑辉时间:2020-09-23 08:42:2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黄海农场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这个场有限公司坚持把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点工作,作为统一全场干部职工思想的重点。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责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该场有限公司围绕党委经济工作中心,做好优质服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宏观政策执行情况、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民生专项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创新方法,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党员干部开展的“责任、忠诚、清廉、奉献”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带头争先的作用,努力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