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09-25 08:18:51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把准“脉搏”,筑牢党建基础,抓好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发展型一线战斗堡垒,握好党建工作“金钥匙”,凝聚了基层智慧、释放了基层党员的“正能量”,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将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开展工作的重中之重。使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把精益求精体现到每一篇文稿、每一项工作中。合理设置基层党组织,增强党组织服务产业功能。同时注重从青年中选出优秀青年,压担子,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发动党员群众积极投入到美丽农场建设中,形成了党员干部引导、群众百姓参与的良好态势。同时开展以“支部核心、党员中心、党群同心”为主要内容的“党群连心户”活动,场党委领导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以忠诚为首要品质,以担当为政治责任,以干净为从政底线,以发展为第一要务,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