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举办义诊进社区活动

作者:韩孟盟时间:2020-09-28 10:03:22

  • 近日,为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东辛社区针对个别居委会辖区内的居民老龄化,行动不方便,子女不在身边等困难老人,举行“微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东辛农场医院组织内科、外科、骨伤科、康复理疗科等8个科室医生及护理人员来到镇东居委会,为近百名老人送去了关爱。

    “医生,麻烦你帮我看下,我右边的眼睛看东西颜色有些暗,好像被一层雾挡住了一样。”活动现场,各诊台医务人员精神饱满、热情细致地接待每一位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居民,耐心的为他们测血压、量血糖、把脉、查体,分析致病原因,耐心的解答居民对所患疾病的疑惑并给出相关康复治疗建议。同时,他们还宣传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居民普及医学常识。通过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将自身的专科知识及经验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给居民,力求社区居民听的懂、记的牢、学的会,促使广大社区居民掌握科学养生防病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