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习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汤宏昌时间:2020-10-09 06:57:19

  •  

    黄海农场公司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中全会精神,通过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中全会精神,学习后开始座谈,每个干部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互相交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勤奋工作,促进全分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收职工收入,促进社会和谐。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一点,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中全会热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会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推动农场公司项工作深入发展。同时,该场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展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