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四个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何汝祥时间:2020-10-09 08:25:41

  •  

       连日来,黄海农场公司组织机关、社区及生产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收看电视、学习报纸以及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等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开展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在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做到学习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相结合。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做到学习与农场工作实际相结合。紧密结合农场的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特别是对职工群众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找准找好方法予以解决。

    三是做到学习与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全场上下抓住年底仅有的时间,认真做好年末总结考核检查、安全生产和社会治理隐患排查、职工技能培训等重点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四是做到学习与超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各单位和个人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经验,深刻分析今年工作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确定更高的发展目标和更实的工作措施,推动明年工作实现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