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三个贯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作者:郑言杨序春时间:2020-10-14 08:50:10点击:427

  •  

     

    黄海农场公司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理解报告中蕴含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始终坚持“三个贯穿”来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黄海农场公司坚持把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点工作,作为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的重点。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通过全党大学习、大教育,来实现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各级各地党组织及其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责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二是把履职贯穿始终。这个农场公司围绕党委经济工作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是学习教育的“动员令”和“风向标”,更是取得成功成效的关键所在。要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法,运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使之转化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不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

    三是把结对帮扶工作贯穿始终。该场公司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钉钉子精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视以民生的为指引,发扬干部职工一家亲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走基层、进支部、强素质”等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深入基层听民声、了民情、解民困,倡导领导干部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的转变。通过内练功夫,外树形象,以扎实的行动和优良的作风赢得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和信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