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社会保障制度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作者:韩孟盟时间:2020-10-19 13:59:36

  • 东辛农场公司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政策,完善最低生活保障、特困职工保障、互助基金、临时救助等制度,建立爱心超市,逐步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努力保证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 享受到地方政府和农场党委的关怀和帮助,促进民生幸福。

    东辛在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做到应保尽保的同时,完善特困职工保障制度。积极争取地方扶持政策,争取更多的困难户纳入连云港市特困职工保障体系,享受特困救助、金秋助学、创业扶持、大病救助等社会保障。场内重点完善互助基金制度、临时救助制筹集更多的帮扶基金,关心扶助困难群体生活,先后为低保户、残疾人、优抚对象等弱势群体发放救助金727.78万元。切实加大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八大帮扶举措,突出兜底保障,做到脱贫责任、政策、帮扶、监管“四不摘”,确保困难户真脱贫、不返贫。大力推进互助基金会发展,共吸收会员1.9万人,筹集资金84.7万元,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委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民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