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会见中国融通农发集团总经理成子桥

作者:殷亮时间:2020-10-26 13:42:49

  • 10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融通农发集团总经理成子桥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新、总经济师杨炳生、总经理助理钱伯彬、苏垦农发公司总裁朱亚东,中国融通农发集团总会计师高国权、南京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吴永学等出席座谈会。

    魏红军对成子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农垦历史沿革、产业布局、集团管控和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说,农垦源于军垦,与融通同根同源、产业相近,都与人民军队有着血脉之缘。他表示,江苏农垦肩负着“粮食安全国家队、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对外合作排头兵”的光荣使命,将与中国融通农发集团一道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合作共赢,更好地履行国有农业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成子桥对江苏农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和融通农发集团组建情况。他认为,江苏农垦在农业经营体制改革、一二三产融合和资本运作等方面走在前列,是业界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在种植业、仓储物流、全农服务和土地开发利用等领域加强深入交流和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理念相融、共建共享的合作模式。

       集团公司办公室、农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