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

作者:沈媛时间:2020-10-27 11:18:37

  •   10月26日,苏垦农发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王立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朱亚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宗兆勤、江玉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部分章节内容;陈培红领学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王立新指出,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高站位,在讲政治上追求新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上来。要突出高标准,在抓落实上展示新作风,注重统筹推进,将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同落实集团“三个一”体系建设要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在稳增长上创造新成效,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协调配合,精准把控“三秋”进度与质量,奋力打赢“三秋”攻坚战,力争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驻宁子公司及农科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