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民营企业为精准帮扶出力

作者:刘兴时间:2020-10-28 17:32:33点击:273

  • 东辛农场公司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坚持党委引导、多元主体、群众参与、精准帮扶的原则,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兴友善互助、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创新完善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参与机制,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东辛工会牵头扶贫帮困积极组织在全场开展扶贫募捐活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捐款,太阳雨太阳能、群鑫工贸、金荷纸业等各民营企业积极主动投身和参与扶贫工作,特别是民营企业主中的党员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带头为农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伸出援助之手 ;农场爱心超市建立以来,全场不分行业、不分老幼广泛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把闲置的衣物、电器、学习生活用品捐赠出来,为困难职工群众提供一定的物质帮助。场内民营企和徐圩新区新建企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优先安排给困难户子女就业,为困难群众增加收入快速脱贫助力。

     


    瑞康敷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