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垦农机安全监理所到宝应湖督导检查“三秋”农机安全

作者:徐瑞雪时间:2020-10-28 08:24:12

  •    “三秋”工作已经全面“开”,为确保“三秋”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1027省农垦农机安全监理所到宝应湖分公司督导检查农机安全生产,防范各类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 

        农机监理所马所长一行听取了宝应湖“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到第四生产区八大队、五大队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们深入道路、田间、场头,开展“三秋”农机安全督导检查,为农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八大队,马所长实地查看了旋田、播种质量了解了水稻机收价格作业质量等,重点查验驾驶操作人员是否存在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章作业等违规行为。随后,又查看了五大队深松田块,并检查了场头机械、保粮设备、旋耕机安全性能。马所长要求,要时刻绷紧农机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农机安全检验力度,对安全技术条件不达标的农业机械,坚决不允许“带病”下田作业,与农机驾驶员签订的安全责任书要达到全覆盖,全面落实农机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三秋”农机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