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工会强化员工岗前技能培训

作者:韩孟盟时间:2020-10-28 17:08:42

  • 东辛农场公司十分注重新聘大学生、企业员工的岗前综合培训工作,为他们快速进入岗位角色、适应本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强化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

    为了使新招聘大学生、企业员工更好更快地知晓农场的工作要求,学习了解企业发展理念、目标、规章制度和有效的工作行为,帮助大学生、新员工建立与同事和团队的关系,建立符合实际的期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东辛工会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对新招聘的150余名大学生、新员工重点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道德文化的教育,农场相关内控制度的学习,集中组织开展岗前培训和拓展训练,从思想和行为上较快融入农场大家庭;同时,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热诚耐心地向新员工灌输,促进新招聘人员尽快成长成才,成为东辛未来建设的中流砥柱。

    (岗前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