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在细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上做文章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0-10-28 17:47:57点击:104

  •    东辛农场公司水产养殖业大力开展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集体养殖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探索高效养殖模式,积极引进新品种、新技术,为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的可持续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水产园区进一步在细化管理上做文章,划小管理单元,做到精细化管理,公司下达集体养殖场考核指标,并与养殖场签订考核目标责任状,集体养殖场管理人员效益薪直接与亩效益挂钩,调动了他们的养殖积极性,增强了养殖管理服务的责任心,集体养殖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在强化、细化管理的同时,通过科技创新,重点提升示范基地建设水平,着力完善以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试验为主体,集科研示范、检验检测、休闲垂钓等于一体的江苏农垦水产现代渔业科技园区。认真编制园区总体规划,实施塘口改造,新建高标准试验塘48个,大力开展加州鲈鱼、黄颡鱼、抗病毒草鱼和罗非鱼养殖试验,为加快水产养殖结构调整做好品种和技术储备。

    水产管理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