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习贯彻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11-03 08:16:26

  •  

    连日来,黄海农场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理解五中全会精神蕴含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

    这个农场公司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点工作,作为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的重点。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通过全党大学习、大教育,来实现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各级各地党组织及其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责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农场公司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该农场公司以实际行动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做好“十三五”的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稳住经济平稳发展基本面,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工作进度,坚持问题导向,是学习教育的“动员令”和“风向标”,更是取得成功成效的关键所在。要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带着具体问题学,全力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及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在农场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