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地气 心贴心沟通有温度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11-06 08:17:34

  •  

    黄海农场公司党委组织全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全场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做到有思想深度,有民生温度,入脑入心,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这个农场公司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场各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网络、微信、报纸等媒介,对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广泛宣传。利用集市、活动中心、文化广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对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通过入户宣传使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全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农场公司实际,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新居民大讲堂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学习论文,使学习全会精神形成常态化,坚持不懈推进廉政建设,防微杜渐,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此外,该农场公司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