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纪委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莫逸时间:2021-02-22 08:41:56

  • 2月20日下午,白马湖农场有限公司纪委召开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等的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纪委书记韩跃武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跃武领学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审计监察部副经理汤伏领领学了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会上的讲话。韩跃武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永恒课题,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会议内容和领导讲话,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党内监督主导作用要把预防和惩治相结合的廉洁工作机制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之中,以“三牛”精神自励,激发为民、务实、创新的精气神,努力夺取新一年、“十四五”和新征程工作的新业绩。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一集,同时就深化“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展交流研讨。此外,会议还年度工作计划、各成员挂钩联系点调整、当前和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等进行了布置或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