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2-22 09:36:08

  • 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状态和奋进的姿态投入新年及“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220,白马湖农场公司召开了2021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白马湖领导姚春华、韩正光、韩树明、韩跃武、何善栋、邵正林全体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全体管理人员,集团驻场单位党政负责同志,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正光主持。

    本着收收心、聚聚力,提提醒、稳稳神的主旨和贯彻落实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白马湖农场公司近年来一直坚持以开年第一会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推进作风建设。

    在集体观看了淮安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治理镜鉴》之后,党委书记姚春华作了题为《提高政治“三力”  甘当发展“三牛” 以优良作风再聚新合力再创新业绩》的讲话并作为开年党风廉政教育的专题党课。指出,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历史和现实都表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既是我们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制胜法宝,也是共产党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中不能动摇的基本遵循。必须始终以保持本色、永不变色的恒心,做人民公仆、做时代先锋、做民族脊梁。强调:一要围绕提高“三力”,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锻造过硬政治能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二要围绕甘当“三牛”,为民务实创新。做到厚植为民情怀,甘当“孺子牛”;坚持创新引领,勇做“拓荒牛”;大兴务实之风,争当“老黄牛”。三要围绕推进“三不”,切实转变作风。做到进一步提高认识,弄清作风建设为什么?进一步把握重点,明确作风建设抓什么?进一步牢记宗旨,明确作风建设干什么?持续提高学习能力、执行能力、领导能力和免疫能力,以时不我待、不负春光的豪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彻悟,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奋发向前的动力,经常回望初心、砥砺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使命,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勤勉敬业、发奋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韩正光作了小结,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