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英、刘耀武一行到中山大厦调研

作者:冯艳艳时间:2021-03-03 12:56:26

  • 32日,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一行4人到中山大厦进行调研。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战略投资部相关人员、中山大厦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中山大厦党委书记、董事长缪素华汇报了公司十四五规划及企业发展战略举措,并详细介绍了苏垦大厦负一楼嘉年华项目。总经理张莉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汇报了公司2021围绕经营、安全、风险防控等相关投资方案。

    刘克英表示,企业安全工作是第一位,涉及消除安全隐患的投入不能少,要防范各类风险,确保企业安全经营。要注重创新,围绕思维创新、经营创新、服务创新、质量创新,使企业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她强调,中山要在未来发展中,努力做到安全为首、服务为、质量为根、品牌为王、市场为先、创新为帆、管理为基、效益为果。刘耀武表示,中山已历经35个年头,品牌影响力较大,目前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较大影响。他指出,中山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国有企业品牌优势,把握发展机遇。

    会后,刘克英、刘耀武一行详细询问了宾馆设施设备情况及商铺出租情况,并实地走访调研了宾馆客房及部分承租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