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1-03-04 09:06:58

  • 2021年,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断强化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各类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职工居民幸福指数。

    该公司进一步完善民生工程工作协调机制,强化工程联络制度,进度通报制度,奖惩制度,资金监督管理制度,档案管理、信息报送等相关制度,全力做好民生工程基础工作。充分利用传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引导职工群众参与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使民生工程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把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单位,明确各分管负责人、承办部门和责任人,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逐级明确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加强质量监督,对各种质量问题实行“零容忍”,牢固树立“质量与效益”并重的理念,对已完工的工程类项目,及时做好审计验收等工作。对于资金发放和补助类项目,严格申报、评议、审核、公示等环节,确保各项民生工程经得起检验。

    公司严格落实财政资金筹措渠道,优先保障民生工程资金安排及时足额到位,并加大民生资金使用监管力度,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对在建工程加大督查的力度和频率,及时通报督查情况,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序时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