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社区管理服务抬高标杆求突破

作者:刘兴时间:2021-03-04 11:02:46

  • 东辛农场公司社区紧紧围绕党委部署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抬标杆、高点谋划、高效落实,着力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东辛社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确保工作不脱节、任务不落空,全力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一网统管”为方向,进一步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模式,真正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把红线意识深深刻在心上,把安全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安全生产监管紧紧抓在手上,将各类可能发生的事故防范在前、化解在小、消除在早,推动全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好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工作,当好五星“店小二”,用“辛苦指数”换取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企业的“增长指数”,助力农场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社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