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金属爱心团队“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作者:关尔嘉时间:2021-03-05 14:37:43

  • 苏垦金属支部利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到来之际,号召并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3月4日上午,苏垦金属支部成员带领公司青年志愿者兵分三路,第一批前往省国资委组织“学雷锋树新风无偿献血献爱心”主题公益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第二批前往五塘社区敬老院探望老人,为他们送上大米等生活用品。第三批前往五塘新村广场,开展为居民无偿理发,健康咨询,环保宣传等服务,同时向社区孤寡老人捐赠衣物,让他们感受到浓浓春意。在养老院的现场,队员们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嘘寒问暖,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队员们的举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情。在广场活动现场,队员们有的发传单,有的帮居民理发,不厌其烦为大家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许。

    这次支部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活动中,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苏垦金属爱心文化的企业风貌。青年员工王振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每年学雷锋的日子前往养老院看望老人,爱心团队已经坚持了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