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张海华时间:2021-03-05 16:27:45

  •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首个“江苏志愿者日”。临海“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农场 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农场公司党委委员姜超、各分队志愿者参加活动。

    近年来,农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建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文化阵地。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的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美丽临海 幸福家园”建设,引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共同争创省市级文明单位。

    活动现场,农场公司文明办对开展志愿服务内容做了布置。活动期间,各志愿者服务分队到各自的志愿者服务点开展“向困难人群送温暖”“向夕阳老人送文艺”“向职工居民送文明”“向居民群众送法律”“向‘美丽临海’送绿色”“向‘幸福家园’送清洁”“向高龄党员送祝福”“向留守儿童送关爱”“向在校学生送思想”等志愿服务,通过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为敬老院老人表演歌舞;向职工居民发放创建省市级文明单位应知应会知识点、民法典知识;义务植树;环境整治;慰问高龄党员、留守儿童;为农场学校学生提供雷锋精神主题电影等形式,让雷锋精神在临海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激发了职工群众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推进了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建设“美丽临海 幸福家园”凝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