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埠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 迎三八”活动

作者:徐卫 包明义时间:2021-03-05 08:13:34

  • 3月4日下午,岗埠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来到富民科技示范园,开展“学雷锋 迎三八”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机关、社区的20名巾帼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岗埠富民科技示范园春季生产格外繁忙。眼下,在园区28*320超大单体大棚内,十万枝百合花刚刚采摘完毕。为了有效节约资源,园区将种球全部翻挖出来,分拣再利用。志愿者们来到园区,两两分组,立即着手清理、捡拾种球。大家边干活边交流,忙得热火朝天,既帮助园区减轻劳动压力,又增进彼此感情。仅用时一个多小时,满满15筐种球就从地里被志愿者们回收了上来。望着一筐筐种球,大家擦擦额头的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劳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西红柿种植区、彩菊种植区等进行了参观。

     “劳动人民最光荣,劳动的人儿最美丽!”当学雷锋日遇上“三八”妇女节,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意义非凡,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