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米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常态化

作者:许可怀时间:2021-03-05 08:00:42

  • 淮海公司在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中,十分重视机械设备和生产流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通过从细节入手,保持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的格局,促进了生产良性化地发展。

    制度完善重规章。公司制定了防尘、防火、防汛、熏蒸和意外伤害等应急预案,负责人持证安全生产管理。按照省级安全标准化二级标准落实好公司一系列的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安全设施配齐全。公司对高危岗位上的员工制订事故防范预案、设置技防人防措施的同时,通过培训合格持证上岗,配足劳动保护和安全防护工具,并标识各种警示标志,以防范于未然。安全教育强技能。做好员工对各个岗位的应知应会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熟练掌握从事岗位的各项技术安全操作和管理工作,通过岗位竞技、学比赶帮和教育警示等措施强队伍建设。现场管理抓常态。公司建立定期、不定期现场管理检查,班组强化安全注意事项的接交工作,部门还通过日查、周检、月考核、季评审、半年、评比、年末总结等,抓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