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以“订单牌”开辟水产营销新模式

作者:刘兴时间:2021-03-05 08:12:36

  • 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水产品质量安全需求的日益提升,国内传统的水产供应链模式也正亟需革新与完善。东辛水产高度重视水产品供应链能力的打造,逐步构建产销一体的销售模式。

    为破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水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东辛科学研判市场形势,精准实施营销策略,充分发挥集体养殖和无药残产品优势,坚持“养好安全鱼、卖好安全鱼”策略,全面及时准确掌握市场信息,采取应对水产市场新模式 着力构建特色水产品订单销售新格局。加强与国内大型食品企业的沟通联系,多策并举推进保利保价合作,与与江苏博滔、济南老板恋上鱼等国内大型企业强强联合,于2020年和2021年以高于市场的价格签订700万斤鮰鱼订单协议。

    通过不断探索创新,东辛水产订单销售新模式已初具规模,特色水产品销售日益顺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消费需求逐步扩大,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为促进东辛渔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辛于2020年和2021年以高于市场的价格签订700万斤鮰鱼订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