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东旺奶牛咬定全年目标迈新步

作者:刘兴时间:2021-03-05 09:20:18

  • 东辛农场公司东旺牧场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市场诸多不确定因素、玉米、豆粕等原材料价格急剧上涨、玉米青贮收购价格攀高、成本刚性支出加大等多种不利因素,咬定全年目标,分解经济责任目标并考核到位,从三方面发力,确保新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东旺奶牛一是从繁殖入手扩群增量上发力,优化选配方案,成母牛繁殖率达到75%以上、后备牛繁殖率达到90%以上,母犊率达到70%以上,留养成活率达到98%,年产出母犊达2600头,到年底全群母牛存栏量达到9000头以上。二是从奶产量入手增产高收上发力,成母牛单产达到10.5吨,生产鲜奶2.6万吨,销售鲜奶2.5万吨。三是从质量入手提质增效上发力,把控好质量生命线,以优质促优价,确保全年奶质优于中国乳业联盟标准,达标率100%,乳脂肪3.6%以上,乳蛋白3.1%以上,体系胞30万以内,细菌总数5万以内。

    东旺奶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