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凯惠打造电力安装优质板块

作者:刘兴时间:2021-03-05 09:22:34点击:146

  • 东辛农场公司凯惠电力工程公司在顺利完成股权重组改造后,新的一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戮力同心实现良好开局,砥砺前行保持稳中求进。

    凯惠电力面对17家地域文化迥异、人文环境陌生、技能素养悬殊的电力服务企业,瞄准结果导向,以只能成不能败的决心,依托集团公司与国网江苏电力公司签署落地的战略合作协议,主动对接南通等4个市级国网主管部门,稳住运维抢修“基本盘”,下好开局的第一手棋。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持续强化业务技能培训,主动对接国网公司,实施同治化管理无缝融入。建章立制,规范运作,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素优化重组,保证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连续、安全稳定,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放大国企组织化程序高、廉洁风险小等传统优势,逐步涉足工程施工领域,形成公司“双腿走路”“多点开花”的经营格局,打造“轻资产、经营活、效益好”的电力安装优质板块。

    凯惠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