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做好养老服务大文章,让夕阳更红晚霞更美

作者:李作仁时间:2021-03-05 08:04:03

  •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黄海农场公司开展以“让“夕阳”更红“晚霞”更美”主题活动,全体党干部积极参加农场组织的捐款活动,为老年人及困难群众解决难题,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让夕阳更红。这个农场公司关心孤寡老人,服务老人,用创新的思维谋发展,用发展的眼光干事业,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当好老人的“三大员”,即:当好上门的服务员,老人有困难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全力献爱心,做好事;当好困难上的代办员,想方设法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安度晚年;当好情感上的沟通员,与老人零距离聊家常、谈往事,让老人感受社会温暖,幸福生活,做到“情况早了解、需求早掌握、问题早解决”,通过上门服务、主动服务、贴心服务,让“夕阳”更红,“晚霞”更美。

    让“晚霞”更美。该农场公司以“奉献儿女亲情、营造温馨家园、提高生命质量”为服务目目标,各级领导主动与各单位联系,全面排查掌握敬老院、孤寡老人的生活问题,形成了老年养护服务大社区的框架,探索出了多层次的爱老、助老、护老的链条式服务,提升老人的幸福指数。为老人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康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