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传达贯彻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3-05 07:46:14

  • 34日,白马湖农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布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

    党委书记姚春华,党委副书记韩正光、韩树明,纪委书记韩跃武,农场公司其他领导何善栋、邵正林,第二片区财务总监奚兴林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韩正光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会上,姚春华认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在江苏农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垦区纵深发展 引领保障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讲话;韩树明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大局 提升工作质效 为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韩跃武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巡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李旭东分别作的题为《推动新时代农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集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和题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开展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巡察工作报告。

    围绕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推进,姚春华强调:一要充分明确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指向。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和领会领导讲话,充分认识当前各级全面从严治党决心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严、标准越来越高的形势,尤其要加深对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并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为实施强核战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的理解和认识。二要充分明确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按照全面从严、融合互促的要求,在政治建设上坚持首位标准,不断增强“三力”;在组织建设上围绕组织力提升和队伍建设,持续夯基固本;在作风建设上按照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弘扬“三牛”精神;在制度建设上注重强化执行,不断巩固完善;在廉政建设上,瞄准一体推进“三不”,坚持标本兼治。三要充分明确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路径。做到吃透精神抓贯彻,站位要高、理解要透、传达要准、氛围要浓;压实责任抓贯彻,明确并落实各级组织和各个责任人的责任,充分形成合力;落实工作抓贯彻,坚持求真务实、推进“融汇贯通”;督查考核抓贯彻,以问责和倒逼、实干和实效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