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纪委组织开展专题情景教育活动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4-06 07:49:42点击:752

  • 为深化“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打造“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纪检队伍,推进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42日晚,白马湖农场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委员和部分支部纪检委员赴淮安区集中观看大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作为淮安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作品之一,该剧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这六个杰出楷模为主线,撷取了黄河抢险、送侄回乡、故乡行、一件珍贵的衬衫、顾全大局、西花厅不灭的灯光、最后的岁月等七个篇章,以艺术的手法还原或再现了周恩来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的一些典型情景,再现和展示了周恩来这一伟岸的精神丰碑,塑造和彰显了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使大家深受感染并深爱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周恩来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对革命工作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情怀至深、对自我修养严格要求的精神风范,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