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稳步前行

作者:韩孟盟时间:2021-04-15 15:25:35

  •    东辛农场公司在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同时,始终狠抓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不放松,通过检查、考核、监管、培训等具体行动来促进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今年以来,全场安全工作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东辛安委办牵头主动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每两月聘请市知名安全专家来场进行专业化检查,重点单位每周一次督导,专项检查、专业检查与常态化检查相结合。安全检查、环保检查、财务检查、内控制度等检查相结合,实行综合检查整治。领导带班安全值班已成常态,党办、场办、纪委、安委办定期督查。上至机关,下至基层单位每天都有一名领导带班值班,做到全年、全天候,保证应急处置及时、得力。安全考核动真格,安全值班、安全生产纳入阶段性考核,形成安全生产规范化考核体系,提高分值比重,实行经济与安全并重。安委办积极配合上级安监部门加强场域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企业的监管。对场域内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非法加油站点、非法充装液化气,做到摸清底数,掌握动态,积极配合新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以人为本抓安全,全场开展了春季消防演练、安全宣传、职业卫生培训等活动,丰富了安全教育培训内容,提高了职工安全素养。

    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