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巩固扩大优势养殖产业效益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1-04-16 08:07:27

  • 东辛农场公司养殖业具有悠久历史,产业发展基础雄厚,目前已形成以水产、奶牛养殖为两大发展引擎的养殖新格局,提升水产、奶牛养殖科技水平,壮大优势产业力量,成为转型发展中“主题曲”,也成为延伸放大产业效益重中之重。

    今年以来,东辛继续发力加强水产、奶牛、肉鸡养殖,着力提高劳动生产率、资源利用率、科技贡献率,提高农场养殖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在水产养殖上,立足省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平台,加大利用科技园平台力度,加强水产老塘口改造,达到高产,精养要求,实现增产增效。在奶牛养殖上,,积极扩大全场奶牛养殖群体总量,重点抓好国有东旺三个现代化牧场的精细化管理,把好原料采购关、奶牛防疫关和牛奶质量关,在确保鲜奶质量的基础上提升产量,确保牛奶优质优价,实现效益最大化。在肉鸡养殖上,大力改造养殖基础设施,装备现代化的养殖设备,为肉鸡生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把防疫放在重要位置,注重药残控制,与国内大型加工企业实施战略合作,稳定销售途径,养殖效益逐年增长,成为东辛三大养殖支柱之一。


    奶牛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