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1-04-26 08:09:41

  • 2021年,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倡导职工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新洋以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管理水平为目标,以垃圾不落地、不外露、不抛撒和按要求分类为标准,落实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农场公司将垃圾分类工作列入健康宣传内容,制作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健康宣传手册,向职工居民广泛宣传,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社区、工会、党委工作部等部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活动,在农场街头、巷道、小区等区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优点、意义,让群众从思想上对生活垃圾分类有更深的了解,营造全民支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烈社会氛围。

    农场社区及时配置了可回收、餐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四色垃圾桶,保持桶体清洁完好,方便群众分类投放垃圾。此外,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收集至垃圾中转站按规定操作流程进行,以保障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和垃圾处理规范化、无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