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到苏舜板桥4S店调研

作者:翟永宁时间:2021-04-29 13:49:05

  • 428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到苏舜雨花汽贸园4S店综合体了解运转情况并与苏舜班子部分成员板桥4S店运营管理团队深入交流

    魏红军现场查看了园区4S店综合体内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等4S店的销售展厅、维修车间、办公区域、党建阵地以及综合体地下室,驻足了解上汽大众ID.4X等新能源车,详细询问综合体建筑概况、三店运营情况以及目前经营管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他强调,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苏舜发展,希望苏舜公司紧紧围绕主业经营,持续优化品牌结构,提升运营质量强化国企的责任担当,积极应对行业困境,加强企业和品牌宣传,做好园区三店客户的招揽引流,加快推进地下商业广场开发和空余展厅招商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深化人性化管理理念,在增添绿植、加装客梯、建设好员工食堂等方面倾情着力,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