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总部青年员工座谈会

作者:殷亮时间:2021-04-29 16:42:26

  • 42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总部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31名青年员工逐一自我介绍,并围绕年轻干部培养、青年人才成长、为民办实事、建言献策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既有工作生活中的成长和感悟,也有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魏红军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深入探讨、答疑解惑。他说,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与会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垦区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青年人才是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关心青年的成长成才,召开青年座谈会就是要听取青年员工心声。

    魏红军对青年干部成长寄予厚望。他指出,当前集团正处于“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大力实施强核战略的关键时期,构建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是集团上下的共同责任和使命担当,一方面要为青年成长搭平台、建机制,另一方面也需要每个青年员工自身作出艰苦努力。他强调,广大青年员工要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勇担历史使命,胸怀大局全局,加快成长成才,做好江苏农垦自己的事,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实现成长进步和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