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书法培训中

作者:陆军时间:2021-04-30 10:10:34点击:278

  • 在书法培训中进一步提高农场职工居民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知和宣传力度,让广大职工居民的业余书法文化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合427日,淮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和书画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书法培训活动中,将书写党史书法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标语融入到课堂中,有效提升了职工居民在学写书法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兴趣。这个场景让人看了不禁耳目一新,盛赞这是一次宣传和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和特色教学。

    淮海农场公司工会的组织者们,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滨海县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左克成老师前来进行书法授课,他将时下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书法培训有效地融入,让学员们在临摹书法时写党史、颂党恩,以此来让大家接受到党史的学习教育和宣传活动,在培训中增强学员们学习党史的知识和兴趣,培植他们通过书法来书写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联的热潮。

    “党风纯正惠民心 政策英明开盛世”“十亿人民奔小康 改革开放道路宽”“为民谋幸福百年守初心”,左克成用一幅幅书法飘逸,书写公整的对联,赠送给学习成绩好的党员,以此来抒发广大职工居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程度的高度认可。同时书法培训过程中,将党史的学习教育融入课堂,也为淮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添了一笔浓厚的文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