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跟党走——新曹成功举办“劳模杯”职工象棋比赛

作者:杨帆 谢秋明时间:2021-04-30 14:42:12

  •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新风貌、新气象、新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增强企业员工、在场职工服务职工、建设农场的热情,为农场营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工作氛围。4月29日下午,新曹农场公司工会及农发新曹分公司工会联合举办“劳模杯”职工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机关部门、基层单位、驻场企业象棋爱好者等3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队员展现了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裁判员公正严明、严肃认真,赛场氛围精彩和谐。队员们表示将这种拼搏精神和服务意识带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服务于本职工作。

    通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农场学校代表队、香料公司代表队分别荣获集体一二三等奖;吴保林、赵胜龙、梅德存等6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个人冠亚季军。农场公司工会及分公司工会领导张跃、骆培超及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职工群众的昂扬斗志和顽强拼搏精神,并以此带动全场广大职工为实现我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