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职工演讲比赛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1-05-06 09:09:20点击:145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培养职工爱党、爱国、爱场、爱岗的热情,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农场建设中,430日下午,东辛在招待所南会堂举办“听党话、跟党走”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全场各单位、部门推荐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荣辉煌的百年历史,同时紧扣东辛发展历程,深情并茂地讲述东辛优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展现东辛人“团结拼搏 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其中,社区选手徐悦雯的演讲作品《一片忠心献给党》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她从社区每一个岗位上默默无闻付出的党员事迹出发,用身边鲜活的事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东旺选手陈玲慧演讲的题为《老骥伏枥志千里》作品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她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刘玉成在担任东旺奶牛公司经理期间,带领团队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扭亏攻坚战催人奋进的事迹;水产公司张瑞通过题为《做新时代东辛青年》的演讲作品抒发了青年员工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展示东辛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职业精神,激励了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农场各项事业发展,为东辛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每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以亲身经历或身边真实、感人的事迹为素材,用质朴的语言表达真挚的感情。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徐悦雯荣获一等奖、许敏、陈玲慧荣获二等奖、韩璐、史明洋、张瑞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